Moroccanoil 摩洛哥髮油 

Moroccanoil 的誕生轟動了美髮界,也掀起了一股廣受明星藝人、造型師、女性朋友乃至全世界喜愛的新風潮。而真正讓Moroccanoil立於不敗之地的秘訣是對品質的永續堅持與追求。此外,除了無可取代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我們也不斷的研發新品,為所有髮質的需求找到美麗的答案;產品成份不僅讓頭髮變得柔滑、光采照人,更能改善實際髮質狀況,每使用一次,效果就更顯著。即便Moroccanoil品牌不斷成長茁壯,多年來摩洛哥優油卻能一直歷久彌新,這樣屹立不搖的成就,一直讓我們引以為傲。



Moroccanoil®水潤洗髮乳及護髮乳



Moroccanoil®水潤洗髮乳及護髮乳特有溫和保濕配方,使乾旱的髮絲得到具抗氧化效能的精煉堅果油、維他命A及E、紅藻類植物及其他補充營養的滋潤。讓髮絲更見健康,並且更容易打理、倍添光澤。成份溫和,適合每天使用,而且不含硫酸鹽、磷酸鹽及防腐劑,無論是一般或是經過漂染的髮絲,都能得到最佳保濕效果。



洗髮乳使用方法:輕輕按摩濕髮及頭皮,並持續加入更多清水,使採用超濃縮配方的洗髮乳產生豐盈泡沫。以清水沖洗,直至水變得清澈乾淨。如有需要可重複以上步驟。接著使用Moroccanoil水潤護髮乳,效果更佳。

護髮乳使用方法:使用Moroccanoil水潤洗髮乳後,輕輕把多餘水份擠出,然後從髮莖至髮梢塗上Moroccanoil水潤護髮乳。讓護髮乳停留在頭髮上1至2分鐘,然後徹底沖洗。定期使用可達至最佳效果。

保濕水潤洗髮乳 1L
Moroccanoil Shampoo-Hydrating 1L

MC-205
HKD 694.00
HKD 568.00
HKD -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