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植物學名:Melaleuca Alternifolia

製造精油部份:
萃取方法:蒸餾法

是否有機:USDA或相關有機認證的有機原材料。
產地:澳洲

容量: 10ml 

包裝無外盒無塑封。

保質期:2017



皮膚效用:

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癤。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可應用於灼傷、瘡、曬傷、癬、疣、圓癬、皰疹和香港腳。也可治療頭皮過幹與頭皮屑。

 

茶樹油是什麼?

茶樹(Tea Tree),學名Melaleuca alternifolia,產於澳洲,蒸餾葉子和細枝提煉出精油,具強烈辛辣清新味道,又稱為「澳大利亞黃金」,是澳洲土著傳說中著名的神奇肌膚治療用品。期後許多科研報告亦指出茶樹油蘊含多種抗黴菌、消毒等天然有效活性成份,是優秀的天然抗菌消毒劑,故茶樹油亦有「天然抗菌劑」之美譽。

 

茶樹油無毒且具強力抗菌功能,其辛辣氣味可以有效的驅蟲,採用漱口、鼻聞、或薰香法都可以有效的消毒殺菌,可以清除腸道之感染及支氣管炎,減輕口腔炎,緩和腹瀉和減輕腸胃炎,對一般皮膚感染發炎有極佳之抗菌殺菌功能。具清涼與抗黴菌特性可以治療香港腳和指甲感染症狀,並加速傷口的復原癒合。茶樹油的用途廣泛,產品系列的種類繁多,除了醫護產品外,普遍應用於各種家居用品、健康護理用品等,例如頭髮護理產品、精油、肥皂、香薰油和空氣消毒清新劑等,而當中更以蘊含茶樹油成份的美容護膚品廣受用者青睞。

 

 


茶樹油的抗菌作用比石碳酸強過百倍,然而它卻不具任何的毒性!

 

在澳洲,原住民把茶樹用來治療,已經有好幾個世紀。今天,茶樹正是許多國家研究的主題。它具有抗病毒、抗菌、抗癥菌的特性,效果卓著,因此能夠被用在多種癥狀上。用以治療念珠菌感染及各式的傳染病,例如金錢癬,曬傷、面皰、香港腳、牙疼、膿漏以及其它毛病。

常用於抗生素、抗搔癢、抗菌、抗病毒、殺菌、具香膠特質、促結痂、興奮、祛痰、殺黴菌、殺蟲、激勵、促發汗。增加免疫力,傷風感冒,腸炎,尿道抗菌,膀胱炎,頭皮屑 ,皰疹,灼傷、曬傷,癬,蟲咬傷,排毒。

 

功效:

 

抗生素、抗搔癢、抗菌、抗病毒、殺菌、具香膠特質、促結痂、興奮、祛痰、殺黴菌、殺蟲、激勵、促發汗。增加免疫力,傷風感冒,腸炎,尿道抗菌,膀胱炎,頭皮屑 ,皰疹,灼傷曬傷,癬,蟲咬傷,排毒。

 

皮膚療效: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癤。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可應用於灼傷、瘡、曬傷、癬、疣、圓癬、皰疹和香港腳。也可治療頭皮過幹與頭皮屑。

 

方法1:將茶樹精油1—2滴加於面膜中敷臉。例如加入店裡Eminence益生菌系列的產品中一併使用,如益生菌面膜,益生菌面霜,一方面既可稀釋濃度減少對肌膚的敏感,同時可以加強產品效果!

 

方法2:將茶樹精油3+迷迭香精油2+5毫升葡萄籽油,做臉部排毒按摩,然後用清面露清潔乾淨,再噴灑茶樹花水。

 

方法3:簡單將茶樹油與薰衣草精油混合加強天然抗痘作用。建議將此濃度的精油與面膜/面霜混合後使用更佳。

 

心理療效:

 

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尤其適用於受驚嚇的狀況。

 

生理療效:

 

1.茶樹是強效的殺菌精油,説明人體免疫系統抵抗細菌,並縮短感染時間。

2.利用排汗的方式,將毒素排出體外,感染流行性感冒、粘膜發炎時建議實用茶樹精油。

 

魔法配方:

 

1.家居個人衛生

在洗手前將1滴茶樹放入洗手盆的水中,洗手、可抑菌、殺菌、雙手散發淡淡的森林芳香。

 

2.改善陰道炎、膀胱炎

茶樹精油3+迷迭香精油4滴,于一盆水3公斤的熱水中坐浴15分鐘,連續一周,效果顯著。

 

3.治療香港腳(腳氣)

茶樹精油4+薰衣草精油3+葡萄籽油5毫升,調配後塗抹於患處。嚴重者可用茶樹精油4滴和薰衣草精油3滴混合後直接塗抹於局部患處。

 

4.保持口氣清新

經常用茶樹精油2+薄荷1+500毫升溫水漱口,可去除口腔異味,防止蛀牙,保持口氣清新

 

5.治療咳嗽和呼吸系統疾病

將茶樹精油2+桉樹精油3+天竺葵精油1滴,滴於香薰爐作蒸薰,可改善治療咳嗽和呼吸系統疾病。茶樹精油5-8滴,滴於浴缸中泡浴至少五分鐘,作為身體的一般殺菌。

 

適合與之調和的精油:

 

絲柏、尤加利、熏衣草、檸檬、甜橙、迷迭香、百里香。



Alpha Beauty Organic Tea Tree Oil有機茶樹油 10ml

AB-002

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癤。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可應用於灼傷、瘡、曬傷、癬、疣、圓癬、皰疹和香港腳。

HKD 98.00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