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ology 美國面膜眼膜專家 

歐美大熱 貼心科研


patchology美國全城推薦品牌 連美國著名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及美國名咀主持人Rachael Ray 都一致讚好,大力推介。

 Patchology 是由一隊皮貼劑專家和美容行業的資深人士研發的。品牌字Patchology 是由“Patch(貼片/貼劑和“Technology(科技)兩個字組成的。 

意思是將精心挑選當今最有效的藥妝品成分用於貼片上,結合嶄新之科研技術,針對性解決肌膚問題令肌齡逆轉。

 

 我們專利的微電流傳輸技術,為你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丶並更新眼部肌膚,提供長效持久的效果,有助解決過早衰老、浮腫和黑眼圈的跡象、提升下眼區亮澤度,並潤滑肌膚。持續使用,能減輕任何細紋和魚尾紋的出現。尤如一個為您的眼睛“重新充電站”。

 

 ENERGIZING EYE PATCHES激活凝膠煥采眼膜1(可重複使用的4); 清爽濕巾 

 

主要成份:

玻尿酸-水合物和豐潤肌膚的功效,説明它保持彈性和堅定性

黃秋葵植物肽-鎮靜和舒緩,令肌膚更嚴格和更柔軟的感覺

黃瓜和薄荷提取物-舒緩眼部周圍並可説明減輕浮腫

維生素 c-照亮,減少黑眼圈的外觀

維生素 B3、 B5-保護對抗自由基,從而導致過早衰老的跡象

 


每次只要20分鐘就可以一次過減淡眼紋,皺紋,即時緊緻,連眼袋同黑眼圈都明顯細左已經有好多客人試過之後讚口不絕而且每片用完,放回密封袋可重覆使用計落條數真係低用.最重要佢係好有效同效果明顯睇到,自己感到好好會keep注再用………..

 

採用專利高科效果明顯睇到,男女適用



使用方式:



Patchology微電流晶片眼膜4次 Patchology Energizing Eye Patches 1Pack

PT-102
HKD 320.00
HKD 288.00
HKD -
賣光了

Patchology微電流晶片眼膜4次 Patch Energizing Eye Patches 1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