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Skin 

絲綢枕袋可減少因側睡而出現的幼紋!DreamSkin Beauty 美肌抗皺枕袋,使用的JuveTex™護膚布料,原本是為了呵護完成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而設,後來製作成 DreamSkin Beauty Pillowcase 美肌枕袋,以每吋 22,000 針織成(普遍標準枕袋約為500 針),質地極緻柔軟舒適!

不含色素和香料,所以沒有色調圖案可言,其滋潤功能內置於絲線內,不受洗滌次數影響效能。

根據Dr. PuglieseJuveTex™護膚布料研發者)的研究指出,真正令肌膚流失水分的原因是枕頭袋的質料,肌膚長時間緊貼棉質布料、甚至真絲和絲緞的枕袋,水分會蒸發出來並且被枕袋所吸收,並且會貼著肌膚形成向下壓拉扯動作,導致削弱表皮骨膠原,而隨著年齡增長,髮絲亦會流失滋潤。

 

睡紋並不是正常的衰老過程,部份皺紋的形成是因為肌肉拉扯,睡紋和皺紋不同,它不是因為日曬、吸煙、皺眉和大笑,是由於特定的重覆睡眠習慣,如果沒有改變,會隨著時間加深,睡紋可出現在兩頰的對角線及面部下半截,而直紋則有可能像平衡線般在額頭出現,可是,即使Botox 對睡紋亦不能發揮改善作用,因為 Botox 只能放鬆當表情導致皺紋的肌肉,對改善睡紋沒有幫助。 

 

這枕袋由獨家開發具有 HYDROPHOBIC JuveTex™ 科技纖維製成,有如高級潤膚霜為肌膚整夜補濕,持續使用能為肌膚保濕和減少睡紋和皺紋達50%(經研究證明)。

 

當然,可愛的我們也千萬別感性的以為一個枕頭套就能夠想白雪公主一樣睡醒後完全變了樣啦。

 

可是我想啊,如果花一件衣服的錢,卻能夠從一個意想不到的角度去保養肌膚,我認為非常值得呢,

 

更何況它是真正的對肌膚有幫助的材質和經過證明對肌膚的幫助的枕頭套呢!

DreamSkin Benefits

- Reduces wrinkles and sleep lines

減少皺紋和因睡眠產生的細紋 
- Moisturizes without creams or chemicals

保濕 
-Eliminate bed head

防落枕 
- Natural Moisture Balance for your Hair

保護頭髮的自然水分平衡

  - Safe for sensitive or acne prone skin

   敏感肌與粉刺痘痘肌安全使用

 - Keeps your night cream in your skin

   保持肌膚上的晚霜,並幫助更好的吸收

-Made from extremely comfortable, luxurious fabric with over 22,000 filaments per inch

每寸都是由22000根高級纖維編織而成 
- World's only authentic physician formulated anti-aging fabric

全世界範圍內唯一由醫學證明的抗衰老材質 
- Helps retain more facial moisture than satin, silk, charmeuse, or cotton pillowcases

相較緞子,絲綢,花邊,或棉布枕套更有效起到美容保濕作用 

在夜間,其實我們面部正以白天200%的速度,在流失水分,因為晚間皮膚出在修復模式。

阻止晚間水分流失,是皮膚再生、年輕化的一個重要課題。

一些普通材質注入棉質,絲綢,緞面,都會從某種程度吸收走你臉部的水分。

所以結果往往是,這些枕套材質會更黏在你臉上,“偷走”水分的同時,也形成了睡眠紋,減弱了真皮層的膠原蛋白。

當你晚上翻身,或者哪怕是在枕套上進行一下小小的臉部摩擦,水分都會溜走,細紋卻會產生。 
 

睡眠紋一般出現在下顎,有時候也會垂直出現在額頭,一般都是2-3根一組。

經過詳細的評估,我們認為這些斜向或橫向的皺紋是由特定的睡眠姿勢造成的。

魚尾紋其實部分也是因為睡姿不正確引起,因為眼角的皮膚是最薄的。

喜歡側面睡覺的朋友,由於壓力的原因,也會產生法令紋。 

- Cell turnover is eight times faster at night. TheDreamSkin Pillowcase was formulated to work at the most crucial time, during sleep, when cells are more receptive. 
皮膚細胞運動,其實在晚上比白天快8倍。Dreamskin枕套其實就是選擇在晚上,皮膚細胞運動最活躍的時候,發揮作用。 

- In 12 months, your face loses approximately 3 gallons of water while you sleep. 
12個月的時間裡,你臉部光光在睡眠時,就脫水3個加侖。 

- Lack of moisture is one of the leading causes of sleep lines and facial wrinkles 
缺水,特別是睡眠時缺水,也是導致睡眠紋和皺紋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 Greatly reduce moisture loss and sleep lines—the top 2 causes of facial wrinkles. According to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sleep positions lead to facial wrinkles. 
Night creams only moisturize your skin for 2-3 hours and are absorbed into your pillowcase. The DreamSkin pillowcase works all night long! 
The pillowcase is effective by itself, but you can continue to use your favorite night cream because the advanced fabric technology keeps it “in” your skin. 

大大減少水分流失和睡眠線面部皺紋的原因。根據美國皮膚病學會,面部皺紋有一大部分是睡眠時候形成的(姿勢不當,枕間壓力,等等) 

一般的晚霜在塗上後2-3小時內,如果還沒完全被皮膚吸收的話,就失去效用了。DREAMSKIN等於幫晚霜添加了一層保護傘,使其整夜工作,知道完全被吸收為止。 
枕套本身是很有效的的,同時您可以繼續使用您最喜愛的晚霜,使得塗上去的晚霜能更好的停留在皮膚上,並幫助吸收。 

DreamSkin Beauty Pillowcase 美肌枕袋 抗皺保濕美容枕頭套 22000針極細小纖維美肌抗皺

DS-001

這枕袋由獨家開發具有 HYDROPHOBIC 的JuveTextrade; 科技纖維製成,有如高級潤膚霜為肌膚整夜補濕,持續使用能為肌膚保濕和減少睡紋和皺紋達50%(經研究證明),功能就像Sleeping Mask,但這是一塊如絲幼滑的乾爽「面膜」。

HKD 428.00
HKD 388.00
HKD -
賣光了

DreamSkin Beauty Pillowcase 美肌枕袋 抗皺保濕美容枕頭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