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產品簡介

· 來自畫家的"primes"打底畫布的概念,此產品是蘿拉蜜思在 1995 年發表美妝舉世驚人之作,依妝容肌膚所打造享譽美妝界「妝前打底第一步驟」,解決乾性和油性肌膚特性,加強保溼、抗菌、鎮靜消炎,極輕盈的乳白凝膠質地,創造彩妝與肌膚之間無形的屏障。

 

產品特質                                                                        

· 質地平滑,特殊成分包裹著使肌膚細緻滑順。

· 獨創分子使肌膚紋理活躍,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

· 獨創獨一無二的反折光成分,具有柔焦效果。

· 維生素 A,C 和 E 作為抗氧化劑,可保護皮膚,減少環境有害物質,造成老化的影響。

· 可將產品放入冰箱,立即擁有清涼與減少浮腫的效果。

· 可使妝容呈現清新有活力,並提高持妝度。

主要成分

· 球型微粒子-完美滑順,舒適而輕柔的觸感。

· 馬丁香茅、茱莉、蜂蜜、吉拉索蘆薈、薰衣草-保溼、抗菌、鎮靜消炎。

· 維他命 A、C 和 E-抗氧化、抗老化,改善暗沉、明亮肌膚。

使用說明

· 蘿拉經典四步驟-第一步驟:首先創造一個平滑的肌膚表面,取適量於掌心搓勻溫熱後,透過按摩方式將產品上至全臉,按摩可以增加血液循環,紅潤健康肌膚。最後,使用剩餘的量可輕彈於眼周。

· 如顧客眼睛敏感,請避開眼周。

· 請於保養品後使用。

· 勿使用海棉。

Laura mercier /LM 羅拉保濕隔離妝前乳 喚顏凝露50ml 基礎型打底乳

LM-001

質地平滑,特殊成分包裹著使肌膚細緻滑順。獨創分子使肌膚紋理活躍,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獨創獨一無二的反折光成分,具有柔焦效果。維生素 A,C 和 E 作為抗氧化劑,可保護皮膚,減少環境有害物質,造成老化的影響。可將產品放入冰箱,立即擁有清涼與減少浮腫

HKD 480.00
HKD 298.00
HKD -
非銷售項目

Laura mercier 羅拉保濕隔離妝前乳 喚顏凝露50ml 基礎型打底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