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Beauty 

Organic Innovation, Scientific Technology ,Ultimate Results

獨家的水果幹細胞和維生素C綜合物溶合認證的有機、富含抗氧化的果汁,修護傷害、緊實、增加彈性並改善黑眼圈和眼部的細紋,賦予持久、高級的抗老化功效。

Benefits & Ingredients

維生素C、E和 B5 增強嬌嫩的眼部肌膚的細胞更新。

獨家的蘋果、葡萄和檸檬幹細胞綜合物溶合富含有機白藜蘆醇的葡萄籽,緊實眼部的嬌嫩肌膚,並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

有機且必要的月見草油、琉璃苣、亞麻籽脂肪酸,減輕眼周浮腫。

荷荷芭和乳木果的有機抗氧化物為眼周肌膚提供滋養的水分。

Who Should Use It

Juice Beauty 幹細胞眼霜適合所有膚質,尤其是已出現老化痕跡包括細紋、皺紋和日光傷害的肌膚。

Directions

使用Juice Beauty 幹細胞潔面油後,接著取適量輕拍於眼部肌膚,促進循環。

Juice Beauty Differencee 

經過臨床證實。正宗有機。

100%表示保濕度獲得改善

87.5%表示眼周細紋和皺紋獲得改善

87.5%表示膚色和透亮度獲得改善

75%表示肌膚的彈性獲得改善

Juice Beauty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Eye Treatment Juice Beauty 有機幹細胞抗皺眼霜 15ml

JB-302

獨家的水果幹細胞和維生素C綜合物溶合認證的有機、富含抗氧化的果汁,修護傷害、緊實、增加彈性並改善黑眼圈和眼部的細紋,賦予持久、高級的抗老化功效。

HKD 420.00
HKD 357.00
HKD -
賣光了

Juice Beauty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Eye Treatment Juice Beauty 有機幹細胞抗皺眼霜 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