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o Skincare 

Verso Skincare “逆齡”8號 視黃醇8緊緻眼膜是在眼部使用的。
它可以補充水分逆轉衰老跡象。
視黃醇8有助於促進皮膚自身的膠原蛋白生成,使皮膚顯得更顯年輕,更清新,更透亮。

另外還含有透明質酸鈉、葡萄柚萃取物和菜籽油,使這一眼眼膜可以治療你的眼部,使眼部肌膚顯得柔軟、光滑、年輕。水凝膠技術,具有很強的皮膚親和力,會讓視黃醇8穿透皮膚,並提供長達30小時的保濕,保持肌膚的水潤。

建議用法:

“逆齡”8號視黃醇8緊緻眼膜連同你的日常護膚程序,每週使用一次或兩次,會效果更佳。

最多敷20分鐘。

面膜不含以下物質:硫酸鹽,合成染料,鄰苯二甲酸鹽,轉基因生物或三氯生。

Verso Skincare 更生眼膜 4片裝 Verso Skincare Reviving Eye Mask 4pcs

VS-110
HKD 420.00
HKD 328.00
HKD -
賣光了

VERSO 更生眼膜 4片裝 Product 8 VERSO Reviving Eye Mask/4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