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ko  

     

 

14天薄荷味油拔法套裝通過減少牙斑細.菌,幫助身體及口腔排出不好的事物,令你的牙齒如珍珠般白哲閃亮!Keeko 只選用特級有機冷壓椰子油,配合有效精油如檸檬,甘菊,沒藥,薄荷精油,令到專利配方比一般油拔法單用椰子油更有效。獨立包裝更衛生方便,潔白牙齒輕易重現。

 

黃色包裝為混合味(薄荷,檸檬葡萄柚,香草可可肉桂味這三種小包混搭)


 

 

 

 

如何運作
在口腔中的細菌是身體內很多疾.病的起因。由於這個討厭的細.菌是油溶性的,安全和有效去消除它的方法是用「油」!單獨用水和刷子不容易達
到這樣的效果還是容易出現牙齒變黃情況「油」卻可以令到你自然潔白的牙齒重現!
成效:
更潔淨美好的牙齒。健康的牙齦。甜美迷人的口氣。更有自信。還有的更多約會!!
 

如何使用:

 

並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擁有20分鐘閒瑕時間去嗽口!Keeko的混合配方,使我們的產品比起一般的油拔法更容易見效。即使只有5分鐘,每週兩次,都可以帶給你明顯益處。

早上或者在沐浴時候,撕開包裝紙,倒進口腔令到每個位置都能接觸到混合配方,約5-15分鐘後吐走並正常刷牙即可,在口腔停留時間愈長,更能發揮效果。
 

 

前後對比:

 

 

 

巨多用家分享:

 

"I admit I've had my teeth whitening in the past

but since using oil pulling they are becoming even whiter!"

 

Keeko Morning Lucky Dip Pulling 2星期油拔潔齒 3款口味混合裝

lucky_1024x1024

14天油拔法套裝通過減少牙斑細.菌,幫助身體及口腔排出不乾淨的微生物,令你的牙齒如珍珠般白哲閃亮!Keeko 只選用特級有機冷壓椰子油,配合有效精油如檸檬,甘菊,沒藥,薄荷精油,專利配方比一般#油拔法#單用椰子油更有效。獨立包裝更衛生方便,潔白牙齒輕易重現。

HKD 280.00
HKD 248.00
HKD -
賣光了

Keeko Morning Lucky Dip Pulling 2星期油拔潔齒 3款口味混合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