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 

美國California Baby 有機尤加利舒緩感冒按摩油

Massage Oil:  “Eucalyptus Ease ”

 

 【產品規格】4.5oz / 133ml

【適用年齡】:新生兒及以上

【適用範圍】:作為各種功能精油的基底油使用;單獨使用用於按摩

【香味】:不含香味或香味遮護劑

 【產品說明】:產品配方品質高,吸收快,不油膩,適合按摩或浴後潤膚使用。

 【溫馨提示】輕柔的按摩可以使寶寶平靜下來,還能讓父母和孩子的關係更加親密無間。使用前應該先取四分之一尺寸(直徑2.5cm左右)放在手掌中,使勁摩擦,提高油溫。用輕柔轉圈的方法按摩肌膚。

 

加州寶寶批號是用草本油墨印上的去,非化學油墨,特別環保,及時誤食也沒關係,但同時很容易抹去,日期都很新鮮,不同生產線批號印刷格式也會不同,請各位粑粑麻麻放心使用。

 

【優勢及特點】:

    包含有機和可持續生長的成分, 純精油混合

    可當作加州寶寶精油的基底油使用,有協同增效的作用

    包裝採用可鎖式擠壓嘴,放在尿布袋裡攜帶行走也不會灑漏

    含有維生素E和月見草不油膩配方,令皮膚嬌嫩柔滑

    特加保溫層

    輕柔按摩能讓寶寶甜蜜入睡,緩解腹痛和脹氣

    給寶寶按摩能增進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親密關係

    不含堅果油,麩質,大豆或牛奶

    經冷榨製成,達食品級安全性

    不含人工香味

 

【使用技巧】:為增加芳香氣味,直接在瓶裡加入幾滴任何一款香薰精油,用力搖晃混合均勻即可。

 

【嬰兒按摩注意事項】:

1. 讓寶寶充分休息後進行按摩,不易太飽或太餓,最好在餐後半小時進行。

2. 注意室內的溫度,可以放一些輕柔舒緩的音樂。

3. 雙手要暖和,不要佩戴首飾。

4. 按摩手法要輕,然後逐漸加力,讓寶寶慢慢適應。

5. 不要強迫寶寶保持固定姿勢。

6. 寶寶的臍痂未脫落時,腹部不要進行按摩,等臍痂脫落後再按摩。

7. 在撫觸中,我們可以打亂撫觸操的順序,也可以節選其中的幾節對寶寶進行撫觸按摩。

8. 寶寶情緒反應激烈時,需停止撫觸按摩。

California Baby 有機尤加利舒緩感冒按摩油California Baby Organic Massage Oil Eucalyptus Ease

CB-015

加州寶寶超級防敏按摩油不含堅果,麩質,大豆,燕麥或牛奶;冷榨製成,提取時沒有使用任何溶解劑。產品配方品質高,吸收快,不油膩,適合按摩或浴後潤膚使用。

HKD 290.00
HKD 175.00
HKD -
非銷售項目

California Baby 有機尤加利舒緩感冒按摩油California Baby Organic Massage Oil Eucalyptus 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