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 

Peter Thomas Roth 輕柔細緻修護霜(娃娃臉面霜)Ultra-Lite 24/7 Anti Aging Cellular Repair 43ml輕柔24/7活顏細胞修護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女人我最大》牛爾熱薦單品“娃娃臉抗老乳霜”,具有緊實、提升肌膚的效果

適合肌膚:適合中性及中至油性皮膚

產品說明:一款可以使皮膚更加細緻和光滑的面霜。這款含專利成分勝?的抗衰老乳霜,能有效減淡深層皺紋和幼紋,令皮膚緊緻,光滑。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用於臉部和頸部。使用時配合產品按摩手法,效果更佳。本產品可以達到外提升的功效,同時配合輪廓緊致精華液和瞬即輪廓緊致霜使用,以達到內塑緊和瞬完美的效果。

跟著牛爾在女人我最大裡的示範圖做,效果會很好哦。這個面霜要嚴格按照牛爾在視頻裡演示的做才會有效,如果單純的當普通面霜想一擦就見效是不可能的。
所以建議百度搜索視頻<<女人我最大080425>>跟著視頻做。

特別適合希望恢復肌膚彈性或者有瘦臉要求的使用者。

敏感皮膚不適合用這個

缺貨PTR 輕柔24/7活顏細胞修護 43mlUltra-Lite Anti Aging Cellular Repair

PT-003
HKD 320.00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