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 

Sirius Aurora Light Therapy System光療美容儀

去色斑、去皺紋、去暗瘡,所有肌膚問題迎刃而解!

Aurora探用了LED光療技術, LED功能強大,低熱、明亮、高效、壽命長達10,000小時,堅固耐用。光療美容儀是利用光的能量,來達到治療目的,迅速成為公認的一款最安全、最快、最實惠的治療方法,而且是無創,不需使用激光、注射、化學品或手術便能修復各種肌膚問題。

Aurora小巧輕便,簡單易用,價錢經濟實惠,於家裏亦能享受專業的光療療程,備有連續和脈衝模式/定時器/自動關機,可更換的治療頭而面積廣大,提供安全便利的光療療程。

產品包括:
主機x 1  全球通用電源x 1
去皺紋光學治療頭(紅色) x 1
去色斑光學治療頭(綠色) x 1
去暗瘡光學治療頭(藍色) x 1

大小:全長18.5cm

抗衰老紅光治療
採用波長660nm和880nm的紅光,能穿透真皮8-10毫米,以促進血液循環和刺激細胞內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再生,使皮膚豐滿起來,填補細紋和皺紋,回復彈性,拯救下垂的皮膚。紅光也可減少炎症,減淡紅斑或酒渣鼻。

防色素沉著綠光治療
採用波長525 nm的綠光,解決色素沉著,變色,雀斑,太陽斑和老人斑。能淡化和減少現有的色素沉著,改善整體膚色,並保護皮膚預防未來潛在的色斑危機。黑色素生長於表皮底層,綠光能抑制黑色素過量生產,防止色素生長到表皮上。

去暗瘡藍光治療
採用415nm的藍光,暗瘡的主要成因,是一種叫P.acnes細菌感染了毛囊。科學家發現P.acnes細菌釋放出prophyrin的物質,當吸收到光能後會自我毀滅,徹底消除細菌。而藍光亦幫助收緊毛孔,減少過剩油脂分泌,預防感染發炎。

產品使用:

於潔面爽膚後使用。整個療程需時24分鐘
光療美容儀於24分鐘後自動關機。每次療情需相隔24小時。
建議首兩個月,每星期3至4次﹔其後,可以每星期使用2至3次。

Sirus 光療美容儀
Sirus Aurora Light Therapy System

SS-003
HKD 1,268.00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