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Glow 

Glamglow Bright Mud Eye Treatment 發光眼膜/眼霜 12對





產品成分



tapwipe™-治療包含了獨特的高天然生物活性成分和膨潤土,有助於吸收毒素的同時提供高營養和礦物質



14% nitroffeine™c8h10n4o2 -一個專有的咖啡因混合成份,給出了一個更加充滿活力的感覺。有助於減少黑眼圈出現,刺激血液循環及有助於減少眼部疲勞。



5% juvelane™-有助於防止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提供了一個密集保濕飽滿的效果。



薄荷葉™-而TEAOXI®技術,含薄荷葉成份,可抑制腫脹,並提供更明亮的效果。有助於眼睛感覺光滑和柔軟,擺脫疲勞感,提供全面的增白效果,適用後,眼部像用過粉撲一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一盒只需在眼底或眼周輕輕拍一層,三分鐘後用紙巾擦掉乾淨即可。



使用效果:

消浮腫,黑眼圈和細紋,明亮保濕眼部,它特別說明產品成分高度有效,使用一次即可顯現效果。

GlamGlow 瞬效明亮眼膜GlamGlow Bright Mud Eye Treatment 0.42oz

GG-003
HKD 550.00
HKD 498.00
HKD -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