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Alpha Beauty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200ml

Alpha Beauty Organic Rose Otto Hydrosol

 

植物學名:Rosa Damascena
萃取方法:蒸餾法部份:
產地:保加利亞

是否有機:USDA有機認證原材料

容量:200ml

包裝:無外盒無塑封。

適合膚質:適用於任何膚質,包括乾性,敏感及成熟肌膚。

保質期:2020年1,開封後3個月內用完。需要時冷藏用。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分子極細,可直接滲入肌膚底層,提供老化乾燥肌膚所需養份,進而修補細胞和皮膜,並增加肌膚細胞活力,調節修復、保濕、抗敏、滋養等作用,其護理效果比一般化妝水和精華液明顯有效,而且健康無負擔。

 

由於植物純露強調天然,因此決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可說是對肌膚最溫和且無刺激的保濕水!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而成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的補水效果最佳,能溫和收斂毛細孔,平衡肌膚的ph值,並具有緊實舒緩的特性,長期使用下來,會讓肌膚更明亮有彈性、恢復活力生氣,非常適合乾性、敏感、黯沉及皺紋肌膚使用!

因為玫瑰具有絕佳的補水效果,所以也非常適合做為妝前定妝的噴霧或是上妝後的補水噴霧使用,是每個女人保養前不可缺少的一瓶純露!

 

每天早晚洗臉沐浴後,將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直接噴於面部,即可快速補充肌膚水分及養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內含微量水溶性精油及植物體內的水溶性活性營養成份,並呈現pH值為5~6左右的弱酸性,皮膚較敏感脆弱者,亦可正常使用。此外,對於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對於治療暗瘡、粉刺、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可在洗淨臉後用適量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直接噴於患處,提高肌膚修復能力。

  

Alpha Beauty特供的保加利亞花材供應商在種植大馬士革玫瑰和薰衣草有著數十年至上百年的歷史,擁有大面積的有機農場採取有機無毒種值!


什麼是純露?

有人叫她花水,也有人叫她純露,也有人叫晶露,國外叫Floral Waters,也叫Hydrosols 或叫Flower water。純露一定是花水,但花水就不一定是純露,為什麼呢?原來市面上很多花水都是花水=純露+酒精+勾兌而成。這樣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純露,也並非100%天然有機!

純露萃取過程蒸餾法介紹

花水純露的使用方法:

每一種純露都具有獨特的氣味,可能和該植物的精物味道相同,但也可能差異很大,早期純露被認為是蒸餾精油的副產物而不受重視,但近幾年來開始,許多芳療師漸漸因為純露溫和、使用方便、安全性佳...等特性,而開始大量運用與研究。

雖然說純露是植物內的水份和蒸汽融和後的水產物,但是純露裡面也含有約總體積的萬分之二的微量精油,精油中比較沒有辦法留存的植物親水性物質,例如:「酸類分子」也會大量萃取到純露中,這也讓純露更具有與精油相近的效果,而因為是「水」的關係,不須經過稀釋也可以直接使用在皮膚上,當作化妝水、濕敷保養肌膚等等保養作用,對於芳療新手來說,不用換算精油的濃度與劑量,是一項既安全又方便的選擇。

歐洲貴族名媛維持年輕的秘密
皇室公主最愛用14世紀後期,以珍貴的植物,加上高山礦泉水蒸餾而成的的純露,只在皇室貴族間流傳,自然的植物香氣,再加上可口的口感,使得公主們不但在沐浴把純露當作成滋潤肌膚的淡香水,在私人宴會上更流行添加在咖啡和紅茶中,增添下午茶飲的風味!

讓肌膚年齡年輕25歲的秘密<草本和香水書>中更記載著,匈牙利皇后水在當時如何的盛名一時,這個配方是匈牙利皇后伊莉莎白(偉大的波蘭皇帝凱西米爾的姐姐)1350年間所親手調配,配方必備的有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跟橙花純露,伊莉莎白除了每天用純露保養她的肌膚,還用15c.c調礦泉水飲用、15c.c敷在皮膚上。據傳,此特製純露讓當年僅25歲的波蘭皇帝深受吸引,進而求婚(當年伊莉莎白皇后50歲),使得伊莉莎白皇后被譽為當代波蘭上流社交圈的名媛。

橙花公主的私人香水14世紀義大利Neroli奈洛麗公主,更有橙花公主的外號,以喜歡用橙花泡澡出名,經常命人蒸餾橙花純露來保養皮膚,更把橙花純露當成私人的香水,後世人把以她的名字Neroil作為橙花的名稱。義大利人還發現橙花純露還可以治.熱病瘟疫,最後橙花純露甚至成為威尼斯商人的重要交易物資。


花水純露的保存:

純露是純天然產品,所以建議大家使用後放到冰箱裏,或放到陰涼處保存。

植物純露?嚴選條件
1.
只選用花草植物(通過歐洲專業認證)
2.
在清晨4~10點,陽光昇起前採集帶著露珠的有機花草植物
3.
以無污染的高山冷泉蒸餾
4.
不可稀釋或添加任何防腐劑
5. 100%
蒸餾植物純露,不能稀釋或添加任何防腐劑
栽種農場每年尚需通過土壤、空氣污染、酸雨及植物等檢測,每批花草植物出場都必須有證書,若任一項檢測未通過,當年便無法生產純露。

Alpha Beauty Organic Rose Otto Hydrosol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200ml

AB-101

Alpha Beauty 品牌中的保加利亞產品就是以熱蒸氣去蒸餾,而不是單用水直接接觸取得,務求油分在取油的過程中不會被蒸餾水稀釋,提煉出來的玫瑰油純度更高」難怪這家行內享負盛名的玫瑰油王國能獲得等各名牌護膚品及化妝品青睞,是她們的指定玫瑰油供應商!

HKD 178.00
非銷售項目

Alpha Beauty Organic Rose Otto Hydrosol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