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Alpha Beauty有機薰衣草純露200ml

Alpha Beauty Organic lavender Hydrosol


植物學名: Lavender Angustifolia
萃取方法:蒸餾法
產地:保加利亞

是否有機:USDA有機認證原材料

容量: 200ml

包裝:無外盒無塑封。

保質期:20155,開封後1-3個月內用完。需要時冷藏用。

 

保加利亞玫瑰谷玫瑰以外的名物!!

 

有機薰衣草純露

適合各種肌膚,包括敏感性皮膚。
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抑制徽菌生長,治療皮膚灼傷、曬傷、濕疹和乾癬,改善暗瘡皮膚,消除腫脹及減淡疤痕。

 

保加利亞成為最大薰衣草出口國。原來除了享負盛名的大馬士革玫瑰,2000年起薰衣草種植的出品無論銷量還是品質已經逐漸取代傳統的法國普羅旺斯產地,一躍而成世界第一出口國。據資料顯示,法國有近大半以上薰衣草產品更需從保加利亞進口補充以供各大歐美大牌需要。

 

Alpha Beauty特供的保加利亞花材供應商在種植大馬士革玫瑰和薰衣草有著數十年至上百年的歷史,擁有大面積的有機農場採取有機無毒種值!

 薰衣草的特性:

更令人驚艷的是透明清澈的薰衣草純露中含有多達0.1%的薰衣草精油由於功效性和柔順的芳香氣味清甜無青澀草味道至今已成為眾多護膚中不可或缺的一種美容成份在抗乾燥補水及舒緩方面有著非常出色的效果!

Alpha Beauty Organic lavender Hydrosol 有機薰衣草純露200ml

AB-102

保加利亞玫瑰谷玫瑰以外的名物適合各種肌膚,包括敏感性皮膚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抑制徽菌生長,治療皮膚灼傷、曬傷、濕疹和乾癬,改善暗瘡皮膚,消除腫脹及減淡疤痕。

HKD 168.00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