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Alpha Beauty保加利亞有機薰衣草花茶50g

Alpha Beauty Organic Dry lavender flowers

產地:保加利亞

是否有機:USDA有機認證原材料

容量:根據包裝,50G100G

保質期:2016,開封建議盡快飲用。需避潮及密封。

**產品純天然手工,或有輕微碎屑,甚至可能有蟲洞等,請理解純天然的天作之物並不保證能完美無缺,但品質可以很放心。

 

建議用法:根據個人口味取適量以開水沖泡即可。每天飲用數杯達到天然花茶的神奇功效。

 

薰衣草及洋甘菊較細碎,建議選擇適當隔茶壺或以茶袋盛著,可更方便飲用。

玫瑰花茶只需取3-4朵花蕾即可有令人難忘享受。

 

溫馨提示:

如對此植物或花茶類敏感,不建議飲用。

孕婦或體質虛弱者不建議飲用或應先諮詢醫生意見。

薰衣草花茶

產品來自於歐洲無污染之土壤栽培

純天然薰衣草製造,清香甘醇,潤喉不膩

粒粒皆飽滿,一粒薰衣草就是一花苞

 

Alpha Beauty的薰衣草花茶和市面上的分別?

-保加利亞著名供應商出產,在天然芳香護膚品中,產地意味著一切。保加利亞的薰衣草近年已取代法國的薰衣草地位,因為法國的天然蟲害即嚴重影響其品質。

-歷史最悠久最富經驗的花材供應商合作,品質勝人一籌。

-有機認證農場出產,不含任何化學殘留!

-全天然不加任何防腐劑!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Alpha Beauty Organic Dry lavender flowers 保加利亞有機薰衣草花茶 100g

AB-305

薰衣草用來泡茶,對睡眠與美容非常有效。在這生活節奏過快的時代,一切講究速度、效率的社會,減壓、舒緩情緒是我們所需的,而薰衣草花茶對其減壓、舒緩情緒非常有幫助,它可以令我們身心放鬆。它對於緩和神經緊張,鎮定心神,解決失眠,頭痛,咳嗽,有非常有效的功用

HKD 118.00
HKD 106.00
HKD -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