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Care 

主要成份:

深海甘藍籽油 - 相傳是進貢給猶太人智慧之王所羅門王的珍貴護膚油,蘊含豐富奧米加3,6及奧米加9脂肪酸,它在全身肌膚上構成一層透氣不阻塞薄膜,防止水份皮膚表面流失,以控制表皮濕度達至佳保濕效果。它能令肌膚回飽滿幼滑,並促進肌膚及表皮基底層中的細胞更新,以改善肌膚組織及整體健康。用於秀髮,能緩和乾燥、提供滋養及保護、深入滲透至髮芯修復受損纖維以加強頭髮般彈性及抵禦造型對秀髮的損害,讓秀髮回復亮澤光釆。

 

牛油果油 - 蘊含豐富的健康脂肪酸、植物固醇、sterolin 及抗氧化維他命 E,能深度保濕有效改善肌膚組織。其高濃維他命 E 能幫助消.炎及抗敏。它含有生物素能深層調節及強化秀髮。

 

小紅莓籽油 - 強效抗氧化物,含高濃度維他命 A, C, E,保護肌膚及秀髮對抗游離基,其奧米加3及奧米加6脂肪酸均衡的比例令它容易被肌吸收達至超級保濕,能支持肌膚結構及屏障,把水份留在肌膚。

 

椰子油 - 含豐富脂肪酸,幫助調節秀髮,鎖住水份為肌膚提供層保濕。它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 A, C, E,保護肌膚及秀髮對抗游離基。其抗.菌特性能幫助殺肌膚上的細.菌減少暗瘡出現。它是大自然中其中一種強效抗衰老成份。

 

主要功效:

功效讓肌膚散發健康光釆,不會遺留殘保油脂。

深層滋養及滲透,把水份鎖在肌膚中。

為日曬後的肌膚及秀髮補充水份及養份。

強化及調節秀髮,促進健康生長。

保護肌膚及秀髮避免乾燥及缺水,尤其使用噴霧染膚及桑拿浴後。

適用於所有膚質及髮質,乾燥及失去活力者尤其合用。

散發充滿熱帶風情的椰子及青檸芳香。

 

使用方法:

把 Botani 椰子亮髮潤膚油塗於全身肌膚。

把 Botani 椰子亮髮潤膚油按摩至濕髮,10 分鐘後沖洗。

Botani Coconut Glow Body and Hair Oil 椰子亮髮潤膚油 125ml

BT-028
HKD 360.00
HKD 324.00
HKD -
賣光了

Botani Coconut Glow Body and Hair Oil 椰子亮髮潤膚油 125ml